2014/09/17

[韓國購物] Gentle Monster 沒鼻梁的救星

會知道這個紅到不行的品牌
當然都是拜 全智賢女神 在 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所飾演的 千頌伊 所賜
除了女神之外,很多韓國藝人也有戴他們家的墨鏡

由於pinnpin的  塌 鼻 梁  高 顴 骨 寬 臉 
因此要買到適合的墨鏡真的是有相當的難度

但。。。今年夏天買了一隻 GENTLE MONSTER (簡稱GM)墨鏡後
OMG~~~OMG~~~
除了解救我的沒鼻梁外
也讓寬臉看起來似乎比較小了(畢竟框夠大 哈)
總之就是愛不釋手!!!!!!

這次來到首爾,當然要來官方的showroom朝聖一下
目前官方有兩個showroom
一個在弘大,一個在新論峴


弘大店來過兩次,新論峴店卻一次都還沒去過
位在弘大這間 GM 是獨棟的店面
建築物設計的很特別
上方牆面和門口設計,就像是被怪獸給破壞過一樣

一樓算是一個展示間
兩次來的主題都不一樣,不時地會有變化
進門後,上樓梯到三樓,便是---墨鏡區

中間是一個潛水艇的裝置藝術
空間很大,逛起來很舒服
店裡的商品都可以自由拿起來試戴
而且。。。完全不用不好意思或客氣
想拍照就卯起來拍吧!!!(放心!pinnpin有詢問過店員,可以拍!)

沒錯!!!我在裡面試戴翻了,也拍了一堆白癡照
最妙的莫過於就是這三款眼鏡了(這樣公諸於世,我看我是不用嫁了ㅜ^ㅜ)

試戴完,好多都想帶回家(當然不包含上圖三款 哈)
沒鼻梁的來,好容易被燒到
但。。。今天我忍住了,好賢慧我(哈哈哈 自己講)

今日任務是幫表姐購入千頌伊在劇中有戴的其二墨鏡
型號:DIDI D 01THE DREAMER 01

看好要的款,直接跟店員說後
就會開一張小單子,寫明要哪個型號

接著,去挑眼鏡袋有四款小布袋可以選擇

選好後,店員請我拿著小單子下二樓去結帳
這中間的途徑,會再經過眼鏡的展示區
一樣可以慢慢逛
接著就會看到一個小窗口
像是拿著剛才的小單子處方籤,來這裡領藥一般
재밌어(真有趣!)

店員會戴上手套當場調整眼鏡並擦拭、拋光
再請我試戴看看並檢查商品,就開始包裝了

裡面附上 保證卡、拭鏡布
儘管有挑選眼鏡袋,但還是有眼鏡盒喔!!!
畢竟眼鏡袋還是比較無法保護好鏡架(好貼心~)

有去弘大附近時,可以逛逛
去試戴玩一圈

韓文Note:
재밌어=有趣,好玩(發音:切咪搜)

店家資訊:
GENTLE MONSTER 官網

弘大 Showroom
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4-5(404-5 Seogyo-dong, Mapo-gu, Seoul)
02-3144-086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