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

[韓國美妝] 清毛孔就靠啵啵啵的 the SAEM Gem Miracle Black Pearl O2 氣泡面膜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韓國不少美妝廠牌都陸續推出氣泡面膜
啵啵啵啵的(其實是自己配音啦~沒有真的啵啵啵啵響 哈)
感覺肌膚毛孔被泡泡深入清潔後,又注入氧氣一般地煥然一新(鏘鏘)

其實......在人生中第一次踏上韓國國土之前
因為好友克寧去韓國玩
回來就跟我分享了 the SAEM 這款氣泡面膜的試用包
而且一直跟我說這多好用有多有趣
回家試用後
嗯。。。去韓國時,他就成為我的必買清單之一了(哈)

 105g.25000韓圜 (約台幣 750元)

在使用這瓶氣泡面膜前,我其實沒有在用什麼深層清潔的保養品
可以說是放任皮膚在一種自以為每天有卸妝就乾淨的狀態(ㅜ^ㅜ)

自從擁有它之後,一週會使用一次
(因為還有搭配另一去角質產品,btw...也是 the SAEM 的產品,之後再來介紹)

官網標榜了他有 5 in effect 
1。美白
2。清潔皮膚
3。溫和去角質
4。收縮毛孔
5。亮膚

設計為按壓式瓶口

擠出來是鐵灰色的凝膠,帶有珍珠光澤
就如同產品名稱一般  黑珍珠  來著
微微的香味,不會太香,蠻舒服的

我沒有敷很厚,因為其實它蠻會起泡的
全臉大約十元大小的用量
這樣的用量不會浪費,也一樣會狂妄地起泡
推勻全臉,大約等待約 20秒 就會開始起泡

看到都被泡泡包覆的時候,讓我覺得好像真的都深入毛孔代謝髒污了

等到全臉都變成白色泡泡時
這個時候。。。記哩息尊。。。千萬。。。不要急著沖水洗掉
身為小資女孩兒的我們
再把泡泡推開吧!!!

再等待一下,神奇吧!!!
起第二次泡泡了!!!(泡泡的厚度會隨推開次數慢慢變薄)

這款面膜雖然有美白去角質的功能,但卻完全不刺激
所以不用怕不能在臉上停留太久
很喜歡起泡的感覺,通常我會重複推到它不太起泡為止
(看擠出來的用量,一般我的用量大約第三次就緊繃剩微微的泡泡而已)

再來用水沖洗就好!!!(天兒啊~是不是太簡單方便了)
使用後,舒服不緊繃,皮膚會有一種清爽滑溜感
相較之下,好像真的明亮白皙了一點
미안해요(sorry)可惜照片無法完美呈現差異
但...好友Q寶試用全臉完,也跟我說皮膚有明亮喔!!!

每次使用後,我會立馬敷面膜
因為這時候毛孔角質都被清乾淨,面膜養分最好吸收的好時機
當然要好好把握!!!

但他有個  缺點 
就是瓶口的地方,用完後會冒泡泡出來
下次用的時候就會發現瓶口需要沖一下,不然外面都會滑滑的

另外,因為瓶身本身看不到裡面
所以也無法確認裡面到底還有沒有
使用到後面,其實有點難壓(一開始猛壓到快發飆)
後來發現,。。。就把它倒過來甩一下吧
這樣就可以擠出來了

撇開這美中不足
the SAEM的這款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
雖然很多廠牌都有推出氣泡面膜(沒用過別家的,所以也無從比較)

但pinnpin自己很喜歡這款
不論是使用中的香味觸感,使用後的滑溜舒適
推薦給很多身邊的男孩女孩們(沒錯,男孩們也可以用)
上次去就扛了六瓶回來呢!!!(大家可都是試用後決定要買的喔)

韓文Note:
미안해요 =對不起(發音:咪安嘿喲)

沒有留言: